壮阳药是否会导致不育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经常过性生活,导致**勃起长度越来越小,所以就经常吃一些壮阳药来维持勃起长度,很多男性只是为了性生活能过得快乐就好,根本不考虑有什么危害,尤其哪些未婚或者刚刚结婚的男性,所以壮阳药就成了他们的*爱,不知道壮阳药是否能导致不育的发生呢?

性功能很差的男生,**勃起短的男性,吃了壮阳药,还想要孩子,不知道壮阳药会不会影响**的形成和质量,会影响男性不育或者引起孩子畸形么?很多广告都说壮阳药是没有危害的,能帮助男人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但是毕竟是广告,我们还不清楚它会不会影响男性不育?


**,壮阳药虽然能改善性生活的质量,但他会影响**的活动能力间接影响生育,它不能直接导致哦孩子畸形,但是它能引起的少精症和无精症,对怀孕是有很大影响的。

第二,服用少量壮阳药的时候,对**的质量影响是不明显的,但当你使用程度加大的时候,就会很明显,会出现腰膝酸软、夜间盗汗、身体虚弱等等肾虚的症状,这些都是壮阳药给大家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副作用,时间长了,肾功能不好,更会影响男性不育。

第三。壮阳药一定要用的话,要服用**药品,哪些广告的哪些还是少吃,服用的话还得少量,不能吃太多。如果真的性功能有问题,还是要先去医院做检查和*疗,以免真的有不育的可能。

不要乱吃壮阳药,真的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对那么没有孩子的未婚和已婚男士,这算是一个忠告吧,我们不能为了一时的欢乐,而真的没有了孩子,我们到时候会更加的后悔和自责,身体是我们的,我们更加要好好的保护,平时要多多的锻炼身体,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会好的。

标签: 导致不育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