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症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在*近几年,随着弱精症患者数量逐渐的增加,男性朋友也继续保持警觉和重视到这种疾病。在患者由于心理日常生活中,有时候男性朋友碍于面子并没有接受专业的诊断和*疗。那么,生活中有怎么及早发现这种疾病,怎样才能预防这种疾病呢?

误区一,射不出来**=无**症


有一些人通过表面字义来判断,无**就是没有**,认为男性射不出**就是患上无**症,其实导致男性不**的原因有许多,比如男性在**过程中尚未达到**或者在**时出现逆行**。而逆行**我们可以通过尿液离心检测即可能够找到**,还可以通过果糖测定来鉴别是否含有**。

误区二,无精症就比如要做睾丸活检

无精症分为阻塞性无**症、先天性无**症以及后天性无**症这三种类型,而阻塞性无**症和后天性无**症的鉴别则需要通过睾丸活检。而对于那些附睾穿刺即可找到**的阻塞性无**症的患者,采用睾丸活检会损伤睾丸正常功能,减退后期睾丸正常生精功能。

误区三,**检查时没有发现**就是无精症

一般确认为三次尿液检查局未发现**才能诊断为无精症,如只通过一次**检查时发现没有**,但**标本通过离心后还有少许**出现,这种便不能立即排定为无**症。因此临床上必须要求通过三次离心镜检测**后,假如仍然未能够看到**的情况下才可判定为无精症,但也不能排除有些患者是不**或者逆行**,这种情况也不能确诊为是患上无**症。

误区四,患上**管梗阻的患者必须马上接受手术*疗

一些医德缺陷的医生出于经济的利益而直接叫患者立即接受手术*疗,事实上男性患者必须要经过诊断和明确原因后,再通过附睾穿刺的检测方法来证实是否真的有**之后再可进行手术*疗。不要过于心慌而盲目接受手术*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此外,不活动的**不一定无法进行人工受孕技术,如需要活**受精,但**的穿刺活检可以判断为不活性的**。因此,非活动**,也可以进行人工受孕,这个时候就得需要请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来判断**是否死活。因为有一些城镇和村庄,技术人员的辅助生殖机构水平有限,错误地认为不活动的**不能卵子结合,导致许多接受人工受孕的患者希望破灭了。


标签: 弱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