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人精子质量的5大因素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的质量不仅是个人的健康问题,更与家庭幸福有关,20到40岁是***好的时候,过了40岁**活力就会下降,而且畸形**越来越多。结了婚谁不想有个可爱的宝宝在旁边一声声撒娇呢?究竟是什么在影响**的质量呢?**的质量和生活中哪些东西有关呢?

**,食品包装袋和化妆品

邻苯**酸酯是一种能起到软化作用的化学品。它被普遍应用于玩具、食品包装、贴纸、清洁剂、润滑油、指甲油、头发喷雾剂、香皂和洗发液等物品中。食品包装化妆品所含的邻苯**酸酯会通过塑料包装的食品和水进入人体,通过呼吸和皮肤进入人体,而且它还会干扰内分泌使**减少,严重的还会导致睾丸癌。

第二,汽车尾气

人如果长时间大量接触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会发生积累性的损害,不但影响生殖健康,还会增加肿瘤等疾病的发病率。*厉害的是尾气中的二恶英,二恶英是超强的环境内分泌干扰物质,它可以使睾丸变形、**变少,生精能力降低。

第三,烟和酒

为什么烟盒都有一句吸烟有还健康的话?因为吸烟一直以来都是影响身体健康的强敌,对精液的也是具有很大的危害。喝酒过量会引起酒精中毒,酒精对人的肝脏和男人的睾丸都有直接的危害,烟草产生的尼古丁和多环芳香会使睾丸委缩,**变形,精液中的白细胞增加,导致精液质量降低睾丸委缩。

第四,雌激素

雌激素会造成睾丸癌,减少**数量,男人乳房发育,内分泌变乱,如果男人使用一些专门为女性研制的女性化妆品。而这些化妆含有一定的雌激素,长期使用会对男性生殖健康产生损害,造成性腺功能低下。如果男性要护肤必须要用难性护肤品。

第五,微量元素

男性的生育与微量元素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微量元素中的锌、硒、铜、钙和镁等。缺少会影响**的质量。铜、铁与生殖系统的形成和代谢过程,对**生成起很重要作用。缺锌能影响**的代谢和**的活动力,并影响性腺的发育;但是一般正常人是不会缺少的锌的。

为了个人的健康,为下一代想,为家庭的幸福,我们应该少接触食品包装袋、少化妆、少吸烟喝酒、多吸收新鲜空气、多补充微量元素。孕前禁烟、酒,孕妇不要化妆多去公园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