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饮食能够提高精子的活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弱精症,是指**活力差甚至是毫无活动能力的男性不育疾病。轻度的弱精症一般不会对生育造成太大的影响,而重度的弱精症则需要立即去医院接受这方面的*疗。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我们容易患上弱精症,其中因素还是在于我们日常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因此,想要**好,饮食这方面我们必须要严格对待。

那什么类型的食物可以提高“小蝌蚪”的质量和活力呢?

**,多吃含有丰富矿物质的食物,尤其多吃含有一定量的锌元素的食物。男性人体内的睾丸、**腺、**都本身含有高浓度锌,假若人体内锌元素含量过少则会促使睾丸、**腺、**正常运作,容易出现睾丸萎缩以及**数量减小的情况。男性在日常生活可以多吃含锌较多的食物如生蚝等贝壳类食物。

第二,适当食用一些可以提升性激素的食物,男性朋友们可以多吃羊肾、猪肾、鸡肝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有效促进精原细胞**和成熟,提高**活力,保持**的健康。

第三,多吃含丰富精氨酸类和**蛋白的食物,含有丰富精氨酸的食物如鳝鱼、黑鱼、海参、瘦肉,这些食物可以促使**必要成分--精氨酸生成和提高,避免因缺乏精氨酸导致弱精症的发生;此外牛羊肉、鸡鸭、鱼虾以及豆制品这些具有丰富蛋白质食物可以有效提高**活力,增强**的数量。

第四,补充各种维生素 维生素是**的原料之源,维生素在人体内可以促进**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容易受到侵害。其维生素E更是能够防止性器官老化,增强**活力以及促进空虚输**管再生,可以达到有效预防弱精症。

第五,多吃含有丰富镁元素的食物,镁元素可以有效调节男性心脏能力,是降血压,预防心脏病以及提高生育能力的最佳元素。因此男性朋友们可以多吃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等含镁元素较多的食物。

第六,多吃含有含钙较多的食物,钙元素是**发育不可或缺的一项元素,若男性人体缺少钙元素,则会导致**运动迟缓,降低**顶体的蛋白酶活性。所以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需要多吃如牛奶、豆制品、排骨汤、虾皮、香菇等富含钙的食物。为你的“小蝌蚪”添加动力!

因此,男性朋友则需要多吃以上所说的食物,增强男性生殖器官免疫力,提高男性生殖器能力从而提高**活力和质量,为自己下一代奠定坚固基础!

标签: 提高精子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