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诊是否患有少精症?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确诊是否患有少精症?**数量少将大大降低精卵结合几率从而减少生育能力,若**在每毫升中低于两千万,则会造成少精症不育。少精症在给男性造成不育的同时,若因内分泌异常、泌尿系感染等原因所致,患者还将受到致病原的侵扰危害。

第七、内分泌激素测定:测定血清FSH、LH、T、PRL是少**症检查的重要方法,也有助于辨别是原发性睾丸功能衰竭还是继发性睾丸功能衰竭。


**是男性生殖细胞,与卵子均是繁衍后代不可缺失的重要物质。**数量、形态、活动力、存活力等,都需要在正常健康的状态之下,才能够有效的实现生育。 检查中如发现**存在着任何一处病变或异常,一定要到**医院,以科学有效的检查数据为依据,采取积***的*疗方案,早日摆脱少精症,不育症的困扰。

标签: 少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