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化验单怎么看才懂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结了婚很久都没有小孩,大多数的人都认为是女方有问题,其实不一定的,很有可能是因为男人的**质量有问题,又有很多男人去医院检查**自己不会看还害羞不敢问别人,现在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如何看懂**化验单。  **,**量,在5日内没有排过精到第6天排精量要达到3~5毫升,如果**量不少于1.5毫升,说明排精量正常;如果不够就说明**减少。 第二,**色泽和黏稠度,正常的**颜色是灰白色,形状为胶冻状。

一般10分钟后常液化为透明液体,如果大概1个月左右没有排精后,那么**次排出的**会呈淡黄色,这些都是正常的。 第三,酸碱度,正常新鲜的**都是略呈碱性的,也就是pH值在7.2~8.9之间,平均为7.8。如果偏向酸性的时候,就说明**活动能力和代谢率不够,如果偏向碱性的时候,说明**活动能力和代谢率强,过碱性**活动能力和代谢率也是不够的。新鲜**放久了,就会自行酸化,会影响**活力。所以检查**,必须是新鲜**,时间不能超过1小时。

第四,**计数,一般正常成年男性每毫升**中含6000万~1.5亿个**。每毫升**中分别只有1000万~4000万个**,这样的男人才具有生育能力。如果每毫升含**在1000万个以下的,这样的男人具有生育能力的机会很小,如果没有**,这样的男人绝对没有生育能力。 第五,**存活率和活动能力的测定,正常男人的**存活率应在85%~90%以上,通常用+表示,“0”级表示没有活动能力,“+”表示活动能力较差;“++”表示活力尚可;“+++”表示活力很好。 第六,**形态,正常的**形状像蝌蚪那样,头部正面为卵圆形,侧面为扁平形,尾长而且弯曲。未成熟的**头特别小,体部带有附加物。衰老型的**头部着色较深,其间有许多黑点或者头部根本不着色。畸形的**头、体、尾三部分中的一部分或两部分以上有形态变异,如果各种畸形**的总数不超过**总数20%是正常的。**中的白细胞不超过5个是正常的。 正常男人的**存活率应在85%~90%以上,但是存活的**,还要看活动能力,活动能力是有强弱之分的。以上6种就是看懂**化验单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希望每个家庭都有可爱的宝宝。

标签: 精子化验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