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精症呢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无**症,顾名思义就是体内没有**,无精症是根据患者通过3此以上的**检查均未发现**的疾病,患者还可以通过睾丸活检、精道造影、内分泌激素放免测定等一些*疗手段从而帮助鉴别阻塞性无**症、先天性无**症以及后天性无**症这三种类型。先天性无**症是由于睾丸发育不良或者不发育,输精管口有缺陷以及双侧隐睾、无睾症所导致;而后天性无**症是睾丸、附睾这些性器官都发运正常但由于睾丸生精功能受到阻碍而导致不能生成**;阻塞性无**症是睾丸具有正常生精能力但因输精管受到柱塞而无法及时排出**。

为什么患者要通过三次以上的**检查才可诊断呢?假如只通过一次**检查时发现没有**,但**标本通过离心后还有少许**出现,这种便不能立即排定为无**症。因此临床上必须要求通过三次离心镜检测**后,假如仍然未能够看到**的情况下才可判定为无精症,但也不能排除有些患者是不射精或者逆行射精,这种情况也不能确诊为是患上无**症。


在目前医学技术来看,患有先天性无**症的患者并没有一种可以痊愈的理疗疗法,因此这种类型患者若想生育则需要做人工授精。而后天性**患者以及阻塞性**患者则可以先通过做睾丸组织检查来鉴别自己何为哪种类型疾病,再根据中医药以及中西医结合*疗后。一些患者可以出现精于,**数量也达到正常水平,从而可以促使伴侣怀孕生育。当然,这些方法并不能作为最终的依据,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和实验。

标签: 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