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精症患者能否生育?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许多人都会认为无精症,体内就没有**,没有**就代表不育。虽然患有无精症患者的**与正常人没有区别,其性生活过程、**过程以及性**都是正常,只是因为**中没有**而导致不育。许多患者在被通知自己患上无精症都会为不能当父亲而感到哀愁和绝望,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无精症是根据患者通过3此以上的**检查均未发现**的疾病,患者还可以通过睾丸活检、精道造影、内分泌激素放免测定等一些*疗手段从而帮助鉴别阻塞性无**症、先天性无**症以及后天性无**症这三种类型。无精症患者总的来说也可以分为两大类型,**种是由于睾丸本身生精功能障碍而引睾丸内没有**,就相当于没有原材料。而第二种是因睾丸具有生精功能却可以生产出于常人一样的**,但由于输精管受到阻塞进而无法及时排除引起的无精症,患者假如是患第二种类型的无精症,则及时发现及时*疗,也是有机会恢复生育功能。所以患者在患上无精症时,应该再接受二次检查,确认自己是患上哪种类型的无精症,假若患上的是梗阻性无精症,通过及时*疗则有机会可以当爸爸!


另外一些准爸爸们会担心自己患有无精症,会不会影响下一代呢?其实,与与先天性睾丸异常、输精管堵塞、睾丸本身病变等疾病一样,无精症也会受到遗传因素所影响。

患有不育症的患者有90%则是因生精障碍而引起的,基本大多数都是无**症或弱精症。其中,约15%的无精症患者存在染色体异常的现象,主要表现为Y染色体长臂上的微小缺失,而这些缺失又被称为无**因子。另外,**还会受到有序表达的基因控制、染色体结构和数目畸变等基因功能所影响,进而影响**发育,而导致无精症最常见核型为47,XXY。这些核型会由于X染色体在性别决定时所增加基因剂量,影响性别决定“调控串模式”的协调表达而造成的。另外,如果易位造成基因断裂或缺失时也可导致少精、无**症。

标签: 无精症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