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精子质量的五大因素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一说起**,很多人都会想到“蝌蚪”,**的形状确实像蝌蚪,头又大又圆,扁平的身体,特别是一条弯曲的长长的尾巴,更加像蝌蚪。又大又圆的头部携带着男性的遗传基因,受孕主要就靠它了,尾巴的用处是通过不断的摆动,使**更有活力。**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受精卵的质量,那么,影响**质量的因素又有哪些呢?影响**质量主要有以下五大因素。

1.年龄:男性的**活力随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在二十到四十岁之间,**的活力是*好的时候,也就是医生常说的生育的**期。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到了四十岁以后,**的活力会慢慢的下降,速度为每年百分之七。而且**畸形的发生率越来越高。男性到了六十岁以后,百分之八十五的**都是畸形的。


2.适当的运动:如果男性的身体过度肥胖,会引起腹股沟的温度升高,从而损害**的成长。而适当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男性提高**的活力,平衡身体的激素水平。但是,剧烈的运动,比如长距离的骑行和马拉松,会影响到**的生长环境,降低**的质量。

3.温度:超过四十度的高温对**的伤害非常大,长期穿紧身裤,泡热水澡,洗桑拿浴,把笔记本电脑放大腿上等不良习惯,导致阴囊散热不良,温度升高,降低了**的活力。

4.雌激素:男性短期服用雌激素的药物不会对**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生活中如果长期接触含有雌激素的物品,比如用女性的护肤品。会影响男性生殖系统,降低精液中的**的数量。

5.辐射:长期生活在大量辐射的环境下,睾丸的组织结构会发生改变,**的畸形率高,活力也会降低。

**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人类繁衍下一代的重大问题,对于以上的五个影响**质量的因素,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和避免。现在由于少精,无精,精不液化等问题导致的不育症有很多,治疗的过程很长,而且治愈率也不是特别高,所以生活中要注意避免这些会伤害**的坏习惯。

标签: 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