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什么因素影响男人精子质量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在夫妻之间要是两个人想要宝宝的话,一定要做孕前检查,检查不仅女方要做,男的也要做,还要特别注意的是要检查**的质量,**的质量不高,要想怀孕也是非常难的,因为**的质量得好坏是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的,所以,男性要特别注意,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护理好自己的**,为了你自己有一个健康的宝宝着想。那么,**的质量要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了,下面就来看一下**的解读。

1年龄的大小。一般来说,男性的生育*旺盛的时候是在二十到四十岁之间,这个时候男性的**是*活跃,也是质量*好的。如果年龄超过了四十岁的话,**的质量就会很差,也有可能是畸形。所以这个年龄段是不适合要孩子的。2 **需要的温度,在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是存活率是比较低的。所以平时尽量不要把手机放在口袋,电脑放在腿上,这些习惯都是不好的,也是会影响**的质量的。辐射也是导致弱精.3加强运动。男性应该经常运动,既可以使自己变的更有力量,又可以增加房事的人乐趣,改变**的质量。但千万不要锻炼过度,锻炼过度也会影响到**的质量的。4.饮食。男性平时多吃点补肾的食物,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定期去医院体检。烟和酒是会影响**的成活率低。5.生活习惯。男性长时间穿紧身裤、蒸桑拿、等等东西放在腿上的习惯,是会造成男性阴囊的温度升高,而降低**的活力。男性如果注意了这些基本的问题,怀孕也是非常快的,生出来的宝宝也是健康的。生活上的一些问题注意了,就不会疾病。**的质量好坏与能否有一个健康,聪明的下一代息息相关,而男性**其实是相当敏感又脆弱的,来自生活上各种外在或是内在的刺激,都可能降低它的活力、甚至扼杀了它的生命力.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