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人精子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因素影响男人**质量?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使得都市白领的生活节奏不规律,作为家庭支柱的男性朋友肩负着太多责任,压力过大、熬夜、应酬、不良生活习惯等都会影响男人**质量。目前男性疾病多发,由于男性**质量问题而导致的不育症患者也不在少数,严重影响生活质量,那么,怎么避免出现**质量差的问题呢?下面小编为男性朋友们总结下,5大因素影响男人**质量:

1,高温环境或局部温度过高:**适宜在低温环境中存活,高温度不利于**的存活。**提醒,男性若喜欢穿著紧身**、牛仔裤或是有浸泡热水澡习惯,还有经常在高温环境下工作,**下来,会影响**质量。

2,,经常情绪低落:现代人普遍压力过大、精神状态欠佳等情况会对人体内分泌产生不良影响,男性睪丸的生精功能会发生紊乱,**数量可能因此减少,甚至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不育。**提示,对于白领男性来说,学会释放压力,保持乐观心态有助于提高**质量。

3,长期抽烟酗酒影响**质量:香烟中的尼古丁成分会伤害**,造成男性精液中**含量降低,畸形**增多;另外,酒精则会导致生殖功能减弱,引起染色体异常,进一步可能引发胎儿畸形或是发育不良的情况发生。吸烟越久对**质量的影响越大。

4,营养不良影响**质量:**的生成与存活都需要机体源源不断地补充营养,若是男性平时有挑食习惯,会造成机体营养摄取不均,当然会引起**虚弱、衰竭、甚至死**,对男性的性欲及生理功能也会产生影响。

5,生殖系统感染影响**质量:比如泌尿系统受到感染,附属腺体受到炎症感染等等,都会影响到**质量,造成**死亡,或是**数量减少。男性**质量差会引发不育症和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因此,男性朋友要在生活中多注意上述提到的内容,防止疾病发生,发现有不适症状,应及时治疗,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有幸福的生活!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