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适的内裤会引起男性不育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有平角裤和三角裤之分,男性穿上三角裤*容易受到伤害就是睾丸,紧紧包扎在生殖处,导致阴囊紧紧靠在腹部而受到束缚,从而促使睾丸的温度调节的功能大大降低。长期穿三角裤会促使睾丸的周围环境温度升高,从而阻碍了睾丸的生精能力。其生殖处周围血液供应受到阻碍,从而降低**的质量和数量,严重影响到男性生育能力,严重还会诱发男性不育。

与三角裤相比,平角裤则*大减小阴囊的束缚和摩擦,促使其**的透气性较高,因此不会导致生殖器官长期处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中。而平角裤会尽量合身,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过紧的**会影响到男性生殖器官,而过松的**套在长裤里又会显得臃肿。


而且挑选**也需要选择合适的颜色,有些人喜欢挑选深色**,但却忽视了颜色会经过染料染出来,染料也都是集中多种化学物质于一体的大杂烩,因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毒性。男性朋友也不要挑选太白的**,有可能会是过度漂白因而潜藏在一定健康隐患,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等现象。

现在市场上出现许多所谓的“人性化”**,比如在关键部位进行立体剪裁,或专门针对牛仔裤面料较厚的特点设计的**。这种类型的人性化**其*大优点是透气,而且更有利于保护生殖器官,从而避免细菌滋生,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生殖器感染。

因此,男性朋友可就不要再抱着马虎的心态去挑选自己合适的**,**虽说是一件很不起眼的衣物,但却一直默默保护我们的生殖器官,减小大腿与外裤的摩擦,防止异味外泄等。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就需要慎重选购自己的贴身之物,将健康放在首位,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合适的面料以及款式,从而穿上合适自己的**。

标签: 男性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