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做到补肾固精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结了婚的男人都想快点要个可爱的孩子,于是很多人选择吃药补肾固精,男性朋友们其实有很多的补肾固精的方法,比如中医的补肾固精的方法,这种方法不用吃药,做做运动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吃药有副作用。

**,两手掌对搓等到手心热后,分别放在腰部,手掌向皮肤,而且上下**腰部,直到有热感为止。这样每天早晚各做一遍,每遍大概200次。两手握拳,手臂往后用两拇指的掌关节突出部位,自然**腰眼,向内做环形旋转**,慢慢增加力度用力,一直到有酸胀感,持续**10分钟左右,每天3次早、中、晚各一次。经常做这些运动可以预防慢肌劳损、腰酸背痛等疾病。值得试一试。

第二,经常**涌泉穴,每日睡觉之前用温水泡脚,*先用手互相擦热,然后再用左手心**右脚心,右手心**左脚心,每次100下以上,直到搓热双脚为止。这种方法可以强肾滋阴降*,如果是因为肾亏从而引起的眩晕、失眠、耳鸣、咯血、鼻塞、头痛等很大的好处。

第三,强肾健身操,1.端坐,将两腿自然分开,并且要与肩同宽,双手屈肘侧举,手指伸向上,与两耳平。然后,双手向上举,直到两肋部感觉有所牵动为止,做完了就**原来的位置。每天可以做3到5次,每次可以做3到5次这样的动作。 2.端坐,左臂屈肘放放在两腿上,右臂屈肘,手掌向上,做丢物品的动作3到5遍,做的时候,手向上空抛,动作可以快一点,手向上抛的时候要吸气,做完动作归位时要呼气。3.端坐,全身放松两腿自然下垂,慢慢地左右转动身体3至5次,两脚向前摆动10次左右,可以根据体力增加力度。但是身体要正直。4.端坐,衣服要宽松,双手搓热放在腰间,上下搓磨一直到腰部感觉发热为止。5.双脚并拢,两手交叉上举过头,然后弯腰并且双手要触到地面,继而下蹲,双手抱膝,不停说“吹”但是不要发出声音。就这样连续做10遍左右。这些对身体都有好处可以每天坚持做。


上面所介绍的方法都可以补肾固精,可以坚持下去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如果想补肾固精又担心药物有副作用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些都是中医补肾固精的好方法,***,****不仅能补肾固精,还有利健康。

标签: 补肾固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