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影响精子质量呢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小瞧**的穿透能力,它可以穿越很多阻碍,顺利的和卵细胞进行结合,从而完成一个伟大的受精过程,一个鲜活的生命就从此刻开始诞生了。但是现在的很多男性朋友的**质量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其中这些因素影响男人**质量,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原因一、年龄:一般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会成为抛物线的形式进行变化,**的质量也会随着身体的健康情况发生类似的变化。一般情况下二十岁到四十岁的男人的**质量*好,也是男性的*佳生育时间段。四十岁以后的男性朋友的**质量和精力的活力都会发生质的变化,并且不健康的**也就会越来越多了,超过了六十岁的男性朋友基本上也就没有了生育的能力。


原因二、吸烟喝酒: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吸烟喝酒的习惯,甚至有的工作岗位需要长期进行。长期吸烟会导致**的活力降低,**的畸形概率也比没有吸烟的男性朋友更高。喝酒会对男性的睾丸产生直接的影响,长期过量的饮酒就会导致睾丸萎缩,让**的质量严重下降,因此很多人在备孕的时候都会戒烟忌酒。

原因三、运动:现代的人都很忙碌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进行运动,肥胖的问题接踵而至。研究表明,过于肥胖的身体会导致人体的腹股沟的温度呈现持续升高的情况,长期下去不易于**的健康成长。而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你锻炼身体,维持体重,提升**的活力。不过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比如长距离的骑车,这会影响**的自然生长环境,从而影响了**的质量。

原因四、温度: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人体自然的温度自然会给**的成长提供有力的环境。但是有的人比较享受生活会喜欢蒸桑拿、泡热水澡,这些行为都会引起阴囊和睾丸的温度过高,从而降低了**的活力和质量。

以上就是对“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进行的介绍,可见想要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把握住*佳的时间,也需要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建议人们在备孕之前先进行相关的检查。

标签: 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