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接住女儿一同摔下 女儿生命终止妈妈还没醒来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晚上8点左右,奶奶出门倒垃圾,风吹、门关,两岁半的小女孩张雨妡一个人留在了家里。她从7楼阳台掉下去,妈妈在6楼阳台伸出半个身子想要接住她,母女俩一起摔了下去……

为接住女儿一同摔下

张雨妡两岁半,她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住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

4月15日,吃过晚饭,妈妈程美玲去上夜班,爷爷张堂恒出门溜达,奶奶曹芳兰和张雨妡在家。晚上8点左右,奶奶曹芳兰出门倒垃圾,“没想到一阵风吹来,门就被风关上了。”

没带钥匙的曹芳兰找到邻居,请邻居去找儿媳妇程美玲。大约20分钟之后,妈妈程美玲赶回来了。可是,想给奶奶开门的张雨妡,却不小心反锁上了门,妈妈的钥匙也打不开。

“这时候楼下邻居就喊,楼上的小孩爬阳台窗户了!”曹芳兰说,他们一家住在7楼。

妈妈程美玲本能地跑到6楼邻居家的阳台上去。张雨妡掉了下来,伸出半个身子的妈妈伸手去接,两人一起从6楼摔了下去。

两岁半的张雨妡生命终止在了那天,25岁的妈妈程美玲被送到重庆新桥医院。

妈妈在医院还没醒来

昨天,记者在新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张雨妡的爸爸、27岁的张坤鹏,那天是他的休息日,可他下午去了公司加班。

程美玲还躺在重症监护室没有醒来,医生诊断她颅内出血、盆腔出血、胸腔粉碎性骨折、四肢骨折。

张坤鹏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你看她的照片,多可爱。她总要我抱她,可我是搞室内设计的,总呆在电脑上,她每回过来要我抱,我说别吵爸爸,她就默默走开,自己去阳台上玩积木……我真后悔,我怎么不多陪陪她,多抱抱她。”

张雨妡的积木在阳台上,阳台栏杆大约1米高,没有安装防盗网,装积木的小桶大约40厘米高,两岁半的张雨妡就是踩在装积木的小桶上爬上了阳台的栏杆。

如想帮助他们

请与本报联系

如今,张雨妡的妈妈程美玲还在重症监护室,三天三夜花费了3.6万元。

此前,她在孕婴店做售货员,月收入1500元左右;爸爸张坤鹏做室内设计,月收入4000元左右。一家人住在爷爷奶奶的老房子里。去年,全家攒*买了一套新房,*付11万,月供2700元,张坤鹏说,家里的积蓄全用上了,出个紧急事故都没有*应对。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3900090。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