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手魔戒是个什么鬼 男子变胖十斤带魔戒手指肿胀差点截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噬手魔戒是个什么鬼 男子带魔戒手指肿胀差点截肢!因为戒烟,男子体重增加了10公斤,无名指上戴的一枚戒指,也因此像紧箍咒一样,根本没办法取下来,直到手指出现肿胀和淤血,他向消防官兵求助,成功将戒指取下。噬手魔戒是个什么鬼 男子带魔戒手指肿胀差点截肢!

据阿克苏市特勤消防中队指导员郑清海回忆,12月12日早晨,一名在阿克苏做生意的男子,一脸忧愁地赶到他们中队,哀求帮忙取下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我们看到男子左手,戴一枚金色铜戒指,约有1.5厘米宽,而且比较厚,”郑清海说,他们用力上托,戒指才与手指有了一点缝隙,“开始,我们用抹肥皂和香皂润滑拔除,但都无济于事,因为他的指关节特别粗,戒指到关节处就不动了。”

官兵们发现,如果强行拔,男子的手指肯定会受伤,于是,大家想到用切割法实救。官兵们先用A4纸折叠垫在戒指下进行保护,然后用尖尖的电绝缘钳剪磨,结果又失败了。

看到这个方法不可取,官兵们又换用钢锯片切割,20分钟之后,大家把戒指割出了一点点凹痕,可是,戒指太宽加上硬度大,切割时手指来回晃动,齿锯上面的齿轮容容易伤手指。

为尽快帮男子取下戒指,经反复斟酌,救援官兵找来小型切割机,用一条铁片放在男子的左手戒指下方作垫护,然后,一边切割一边用水冷却。半小时过后,戒指终于“松口”,官兵们用老虎钳使劲一掰,“咬”在手的戒指被成功脱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