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己检查精子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的质量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孕育的结果,如果**质量不高很容易引起胎儿畸形或者不能孕育等问题,自己可以通过**的浓度以及**的颜色来简单判断**的质量,详细检查**的质量需要到医院检查.因为自己一般只能从**的浓度以及**的颜色和液化时间来初步判断**的健康状况,当然这里面肯定有非常大的误差存在,详细的**的活跃度**的数量只能到医院通过科学的方式检查。”

下面我们跟小编一起去详细了解关于“怎么自己检查** ”的相关信息。怎么自己检查**的质量可以通过4方面来进行自查,主要是通过**量、**的颜色、**液化时间、以及**的粘稠度。怎么自己检查**1、**量:正常的值为2ml。超过7ml时是过多,不但**密度下降,且容易从阴道中流出,致使**总数降低,多发于精囊炎,此时**与女性生殖道接触面积小,怎么自己检查**2、颜色:正常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乳白色或黄绿色表明生殖道或副性腺有炎症;粉色、红色、显微镜下见红细胞者为血性**,多发于副性腺、后尿道的炎症,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怎么自己检查**3、液化时间:正常**射出体外后,在外界影响下变为胶冻状,经半个小时左右在影响下变为液体,此为**液化。射出**30分钟后,**仍不液化属于异常。怎么自己检查**4、**的粘稠:可以用小木棒或玻璃棒接触已经液化的**,向上提起,可出现**丝,正常时其长度小于2cm。

通过以上4个方面可以自己检查**的质量,当然详细的**活跃度,**数量是否达标等详细的数据需要到医院进行正规检查,如果通过自己检查4项都达标的话基本保障孕育没有问题,想要有健康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中尽量戒烟戒酒多做运动。

标签: 检查精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