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精子稀少效果好?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是男性朋友优生优育的问题,在当今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压力的增大,男性朋友的**质量与数量在不断的下降,这也导致了男性不育患者也呈上升趋势,造成男性不育的因素有很多种,****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么如何*疗****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疗****的方法如下:

1、对于那些病因不清楚的患者,称其为特发性少**症,这样的病人可以采用睾酮或人工合成睾酮衍生物来*疗*疗,比如用丙酸睾丸酮、氟羟甲睾酮等;5-羟色胺拮抗剂也有一定疗效;另外可以试用糖皮质激素、克罗米芬、他莫西芬、HCG、HMG等药物来*疗。

2、如果少精症是由有感染引起的,比如急慢性的睾丸炎、附睾炎和前列腺炎以及精囊炎等,就要应查解脲支原体、沙眼衣原体、抗生殖支原体等。如果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异常,一般会在感染消除之后会逐步恢复的,但一般需要药物辅助*疗。

3、对于那些病因明确的患者就要对症*疗,比如由于精索静脉曲张和隐睾引起的少精症就要采用手术的*疗方法;如果是由生殖道感染要就采用抗感染*疗;自身免疫产生抗**抗体者可以试用免疫抑制剂如肾上腺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及大剂量维生素C*疗。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如何*疗*******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如果一旦发生少精症的问题小编在此建议患者朋友们应该是的去专业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疗,以免错过最佳的*疗时机。

标签: 精子稀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