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5大因素影响男人精子质量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有个活泼可爱的宝宝是很多夫妻期待的,但是看起来容易,却也容易受到阻碍。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到怀孕,比如男性的**质量,不少家庭因此而愁苦不已。大家要了解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及早预防,及早对症*疗。

幸福的生活是一个家庭的和谐,尤其是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更是一个家庭的圆满。一个健康的成年男性,每次**能产生上亿个**,但是质量不佳就会影响到受孕。大家应该注意了解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及早做好预防措施。那么,有哪5大因素影响男人**质量?

虽说男性每次**的数量都很多,但是并非每个**都“骁勇善战”,有的就是**数量惊人,却生命脆弱。这是需要重视的,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


1、年龄:年轻的男性总是有资本的,其实确实是这样的,年轻男性的身体较好,**质量是比较好的。这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之一,是一般来说,年纪越大的男性**质量会比较差。

2、吸烟喝酒:很多男性有些坏习惯,吸烟喝酒更是常见,有很多男性还因此养成了习惯,烟酒是不可少的。吸烟喝酒时间长了,使得男性抵抗力下降,也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

3、运动:男性肥胖会使得身体也受到影响,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不知道怎么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其实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也是会损害**成长,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之一。适量的运动则可以帮助提高**活力。

4、温度:接着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就是温度了,有很多男性平时可能并不在意,比如蒸桑拿、长期穿紧身裤、泡热澡、将笔记本放在腿上等习惯,会导致局部散热不良,引起阴囊温度升高,从而降低**的生成和活力。

5、化妆品:现在男性化妆也是很常见的,但是化妆品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很多人并不清楚,化妆品中含有的一些物质也会影响**活力。因为化妆品中的一些物质会干扰内分泌,使男性**数量减少,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

上面所介绍的就是影响男人**质量的因素,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质量下降造成的后果是很严重的,要想提高**活力,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入手,要注意多多锻炼身体,不要过于肥胖,日常饮食也要注意。在此提醒,只要改变生活习惯,就能马上提高**的数量和质量。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