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子症的危害性都有什么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少**症在男性疾病中是很常见的,**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男性的生育能力,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严重的还会导致家庭的破碎,所以一旦发现患有少**症一定要及时的*疗。那么少**症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介绍,一般少精症有特发性、原发性还有继发性少精症三大类。男性得了少精症的危害如下:危害一,少**症会引起睾丸生精功能的衰竭。一般睾丸先天发育不良、外伤、炎症、血管疾病及干扰阴囊温度调节等是局部的因素,而内分泌疾病、遗传、营养障碍、放射线接触、工业危害等这些都属于全身的因素。危害二,少**症会导致输精道的阻塞。一定是因为炎症、损伤、畸形等引起的附睾管、输精管、**管阻塞或缺如。危害三,少**症还会引起后天因素的失调。这种情况一定会有脾胃虚弱,精血不足的情况。关于少**症的*疗如下:1,如果少**症的病因明确的患者要针对病因进行*疗,比如抗感染*疗的方法来生殖道感染;免疫抑制剂如肾上腺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及大剂量维生素C可*疗自身免疫产生抗**抗体者等等2,对于一些病因不明少**患者,可能睾酮或人工合成睾酮衍生物来*疗特发性少**症,如丙酸睾丸酮、氟羟甲睾酮等;5—羟色胺拮抗剂Metergoline也有一定疗效;另外可以试用糖皮质激素、克罗米芬、他莫西芬、HCG、HMG等药物。温馨提示:能过以上的介绍患者了解少**的危害,其症疾病危害性很大,所在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接受*疗,这样才能得早日得到康复,避免疾病带来更多的危害,早一些远离疾病困扰。

标签: 少精子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