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育症患者怎么看懂精子化验单?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刚刚组建家庭的男性,想要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但是出现了不育,对于男性的影响很大。不育检查中,要检查**,有些**受检者,拿到报告单,看不懂检查结果,也不好意思问医生。下面让**教你看懂**化验单是怎么回事。

教你看懂**化验单:


1.**量。对于**的数量是会出现在**化验单上的,排精的时间差距,**量是不同的。

2.**色泽和黏稠度。**化验单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是一些名词可能不是专业人士是很难理解的。正常**的颜色变化是从灰白色胶冻状,时间长一点会液化为透明液体,如果超过一个月没有排精,那么**次排出的**,就是淡黄色,这都是正常的。

3.酸碱度。对于这种专业的对比,可能大家并不清楚,看懂**化验单其实也简单。正常新鲜**是碱性的,如果偏酸时就代表**活动能力和代谢率均下降,因此大家要注意检查**,一定是不宜超过1小时的新鲜**。

4.**计数。这在**化验单也是有一个标准的,在一般医学上认为,正常成年男性的**数量是惊人的。但是要知道的是每毫升含**在1000万个以下的人几是没有生育能力的,还要注意,无精症者是绝对没有生育能力的。

5.**存活率和活动能力的测定。在**化验单上,有些判断是比较直接的,正常人的**存活率是比较高的,应在85%~90%以上。但是还要注意的是,存活的**,活动能力强弱不同。这种强弱以符号标示,如0、+、++、+++、++++等。“0”级的意思是无活动能力,如死精;“+”表示比较差;“++”表示一般;“+++”表示活力很好。

6.**形态:在**化验单上可以看到**的形态,不一样的形态都是可以看出**的情况的,这个具体可以比较出来,患者需正确认识。

上面所介绍的就是**化验单,相信大家都是能够看懂的。由于**的质量对于男性影响极大,这是需要大家重视的。男性的身心健康都要重视起来,平时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受到疾病的侵袭。祝您身体健康。

标签: 精子化验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