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必学小吃:泡椒凤爪做法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必学小吃:泡椒凤爪做法

泡椒凤爪是重庆有名的美食,你会亲自做吗?这里有它的详细制作步骤,来试一试吧!

泡椒凤爪

制作主料:

凤爪500克,泡山椒一瓶

制作方法:

1、鸡爪子洗净,剁掉爪尖,对半切开。

2、锅里清水烧开倒入鸡爪,然后放入适量的盐,少许料酒,花椒,八角继续烧开。鸡爪子只要煮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老了不好吃,煮到10分钟左右用筷子插一下,筷子能够插入就说明煮好了。

3、将鸡爪捞出,冲洗一下。水笼头开小点用流水冲鸡爪1个小时这样,目的是去除表面的胶质,以免浸泡时浑浊,鸡爪也会越冲越白的。

4、把鸡爪装入洗干净的瓶子里,倒入泡椒水,调入白醋,盐,味精,鸡爪要能够被汁液浸透。盖上盖子,泡两三天后拿出来挑出凤爪和泡椒就可以了!我买了一大罐子泡椒,就是想要里面的泡椒水做凤爪的。

小贴士:

鸡爪的营养价值颇高,含有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多吃不但能软化血管,同时具有美容功效。

标签: 泡椒凤爪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