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5月周边自驾好去处!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5月周边自驾好去处?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5月去哪里旅游*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下重庆5月周边自驾好去处吧!

【金佛山】

路线:G65巴南主线站—南川站,全程约58公里。

攻略:金佛山西站、金佛山站周末较堵,市民可选择在南川站下道。

由于G65巴南主线站高峰时期(周六出城7:30~14:00,进城15:00~22:00;周日出城8:00~11:00,进城15:00~22:00)车流量大,市民可通过G50S南岸主线站上下道,选择绕城高速绕行。

更多自驾路线**:

重庆到金佛山北坡自驾游路线

重庆自驾车→市区→内环高速→渝湘高速公路→金佛山出口(下高速后右行)→三泉镇→金佛山北坡(10公里)。

【金佛山北坡景点】卧龙潭、金山石林、古银杏园、古佛洞、烟云洞、桃源洞、老龙洞、滑雪场、绝壁栈道、药池坝。

重庆到金佛山南坡自驾游路线

重庆自驾车→金佛山出口(下高速后右行)→文凤镇→金山镇→凤凰寺→金佛山南坡(11公里)。

【金佛山南坡景点】石人峰、南天门、童子拜观音、母子峰、鹰嘴岩、金佛寺。

【贴士】南坡是金佛山自驾游唯一可以开车上山的路线。

重庆到西坡金佛山自驾游路线

重庆自驾车→市区→内环高速→南川出口(下高速后左行)→文凤镇→马鞍山→先锋镇(T字路口左行)→天马公路→三汇场→天星度假区→经景观长廊→金佛山西坡(18公里)。

【金佛山西坡景点】天星慢动街区、碧潭幽谷、牵牛坪、金龟朝阳、金佛洞、杜鹃王树。

金佛山住宿:可选择住宿南川酒店或金佛山农家乐。南川金佛山山下、山上均有多家农家乐,提供住宿、停车、休闲娱乐、南川美食等全方面服务(参考价100元,含一晚住宿和晚、早餐)。

【仙女山】

路线:G65巴南主线站—南川站—武隆站,全程约134公里。

攻略:市民可选择在白马收费站提前下道,再经G319国道到达武隆,顺道还可以体验乌江画廊美景。

旅游景点:武隆有三个旅游景点。仙女山,天坑地缝,芙蓉洞/芙蓉江。

PS:门票和观光车费用有点贵,请谨慎选择。

仙女山:

进仙女山的门票是50,车子上山下山只需登记,隔日还可以再凭门票开车进去(应该是24小时有效期)。仙女山有骑马、野战射击、悠悠球、速滑、草地摩托、越野卡丁车等娱乐项目。除了骑马在大草原,其余的项目均在户外活动中心。

大草原的观光车是通票,进去之后可以在几个景点之间坐车。其实大家可以走进去,然后坐车回来。第一站是大草原,然后是跑马场。我们四个人都很喜欢仙女山大草原,主要缘于没有做观光车,大家走在草原上,路上碰到好多牛啊马啊羊啊,旅途的快乐就在路上。坐观光车会让你失去很多风景和乐趣。话说排队等观光车也比较消耗时间,越野卡丁车排队的人比较多,所以要开的话要早点去。

天坑地缝:天坑地缝的票是门票+大巴费,票都是24小时的有效期。大巴每天早上8点半中从游客集散中心出发。天坑的话,大巴的回程会经过入口,所以有车的话可以提前买票,然后开车上去,然后做大巴回到入口处,再开车下山。地缝就不行了,大巴的回程不经过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