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上无精症主要有几种分型?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过程中,男性****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仍然有许多男性深陷无精症的困扰中,他们年纪轻轻,就被无情剥夺了当爸爸的资格,在亲戚朋友面前觉得非常自卑。想着*愈疾病,*先要了解具体病因,那么无精症具体有几种分型?请大家看以下的具体介绍。

一、燥热伤阴型。主要症状:婚后多年持续不育,经专业检查睾丸功能正常,素食棉油,或者已经患有腮腺炎,或者患者近期有接触过X射线的经历,时常感到体弱无力,刚补充过水分,很快就会感到口干难忍,舌红苔少,脉搏呈现虚数或细数的状态。


*疗方法以滋阴生精,兼清燥热为主。

二、脾气虚弱型。 主要症状: 患者有不育的症状,**量很少,质地比较稀薄,患者常常感到神疲乏力,在性生活后感觉更加明显,**检查时未发现有**,脉细弱。主要*疗方法为补脾益气。

三、肾精虚损型。 主要症状: 多年不育,患者睾丸形状偏小,质地比较软,常常会出现腰痛膝盖软的不适感,**检查时发现几乎没有精虫,亦或者数量很少,舌淡苔白,脉沉弱。 *疗方法为补肾填精。

四、精道瘀阻型。 主要症状: 婚后不育,少腹常常出现不舒服的感觉,附睾有结节状态,患者精管有明显增粗,**检查时没有发现**,舌紫黯的同时还有颗颗瘀点,脉沉涩。 *疗方法为活血祛瘀。

无精症为患者生活带来无尽烦恼,他们经常会关注媒体上关于*疗无精症的报道,希望能够摆脱困境重回自信。中医上主要是对无精症进行分型,总结出四种不同类型的病灶特点,再进行具体*疗。患上无精症,患者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积极配合医生*疗,一般都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标签: 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