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无精症都有什么方法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结了婚的朋友都想要一个可爱的宝宝,但是无精症一直在困扰着很多人,无精症让很多人失去了做父母的资格,因为没有孩子很多人在朋友面前提不起头来,下面介绍一下*疗无精症的4种方法。

**,燥热伤阴型,如果是婚后不育,睾丸正常,素食棉油,或罹患腮腺炎,或接触X线,体倦乏力,口干欲饮,舌红苔少,脉虚数或细数这种情况的话,男性朋友就要以滋阴生精,兼清燥热的药进行*疗,不能吃上*和太辣的东西,这些东西不利于病情。

第二,脾气虚弱型,如果是婚后不育,**稀薄,体倦乏力,房后尤甚,精检无**,舌淡苔白,脉细弱这种情况的话,男性朋友就要选择吃补脾益气的药进行*疗,从而改变自己的病情。

第三, 肾精虚损型,如果是婚后不育,睾丸偏小,质地较软,腰膝酸软,**检查无精虫,或数个,舌淡苔白,脉沉弱这种情况的话,男性朋友就要以补肾填精的药进行*疗,或者是多吃对肾好的事物,通过这些药改变以上的情况。

第四,精道瘀阻型,如果是婚后不育,少腹不舒,附睾结节,或精管增粗,**检查无**,舌紫黯或有瘀点,脉沉涩这些情况的话,要以活血祛瘀的药物进行*疗,活血祛瘀的药药店都有,但是吃的时候一定要问过医生。

患有无精症的男人,*好是去**的医院*疗,先去检查,让医生了解自己的病情,在对症下药,以上4种是中医*疗的方法,可以检查一下问过医生自己是哪一种病情再对症吃药,希望这4种方法能帮到大家。

标签: 治疗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