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无精症的四种方法有哪些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无精症是引发男性不育的原因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有不少男性朋友因为此病而错过了拥有当爸爸的资格,无精症给男性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它虽然没有明显的症状,在短期内危害不大,但无精症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对患者身体的危害还有有很多的。所以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那么中医*疗无精症的四种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 燥热伤阴型:通常表现为婚后不育,但是睾丸正常,素食棉油,或者是罹患腮腺炎,有的患者会接触X线,会出现体倦乏力,口干欲饮,舌红苔少,脉虚数或细数等等现象。【*法】滋阴生精,兼清燥热。


第二、 脾气虚弱型:通常表现为男笥婚后不育,而且**稀薄,还会感觉体倦乏力,而且在房后尤甚,在做精检时无**,而且舌淡苔白,脉细弱。【*法】补脾益气。

第三、 肾精虚损型:通常表现为婚后不育,而且睾丸偏小,其质地较软,有可能还会出现腰膝酸软的现象,在做**检查无精虫,或是只有数个,舌淡苔白,脉沉弱。【*法】补肾填精。

第四、精道瘀阻型:主要症状是,婚后男性不育,而且出现少腹不舒,他们有附睾结节,或者是精管增粗,**检查无**,还有的还会出现舌紫黯或有瘀点,脉沉涩的现象。【*法】活血祛瘀。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中医*疗无精症的四种方法有哪些呢?” 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对于无精症的*疗,一定要到**的,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以达到*佳效果。*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治疗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