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少精子症是由什么因素导致的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少精症的发生会对直接危害到男性生育能力,这不仅导致男性的身心遭受到了重创,同理也会影响了家庭的和谐,因此了解少精症的相关知识,做好相关的预防对于男性朋友而言极为重要。那么,男性少**症是由什么因素导致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导致少精症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疾病原因:男性如果患有一些泌尿感染疾病,比如**腺炎或是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都会造成男性**少。因为这些疾病会改变**的生存环境以及**的成分。**阅读:少精症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2、环境因素:男性生精系统的作用极大,其地位不容小觑,但同时却也极易受到伤害,如若男性长期处于对阴囊有不利影响的环境中,就会导致男性的**数减少,例如阴囊温度过于高、放射损伤、化学毒品以及药物影响都可以造成少**症。

3、内分泌因素:男性的内分泌因素会造成死精症。因为男性正常生精功能主要依靠的是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的正常,它们当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障碍,都会对生精功能造成影响,其它比如甲状腺、肾上腺疾病也都会影响到生殖腺功能,从而导致少**症。

4、精索静脉曲张:男性倘若患有精索静脉曲张,容易导致睾丸的局部温度升高,血管活性物质增多,继而直接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不过精索静脉曲张的程度却与**的质量不成比例的,男性朋友要引起注意。

5、自身免疫:男性自身的免疫也会影响生育能力,出现抗**抗体,严重影响**的产生和运送。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少**症是由什么因素导致的相关问题大家已了解。少精症不仅关乎男性自身的健康问题,更关乎到传宗接代的人生大事,因此广大男性朋友们都给予重视,一旦出现少精症,应及早到医院进行*疗,早*疗早康复,早**为迎接家庭小成员做好准备。

标签: 男性少精子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