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疾病一般有哪些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相关**介绍,如果男性睾丸一旦得了病,小心男性不育症找上门,睾丸是男性朋友*有的*重要的性器官,它人小鬼大的特性导致其很容易生病,给男性朋友的生活、生活和身体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保护好男性睾丸是很重要的,那么,睾丸疾病一般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是由于男性朋友精索静脉血流的淤积情况,而引起静脉丛血管的扩张还有迂曲以及变长。肾肿瘤也是引起此病的病因。此病还有可能伴有睾丸萎缩和**生成障碍,从而导致不育的发生。

2、附睾炎

附睾炎是因为大肠杆菌、葡萄球菌或链球菌等致病菌经输精管逆行进入附睾造成的。病情比较的复杂,常有尿道炎、**腺炎以及腮腺炎等等炎症的发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其症状很复杂,对于*疗上也不能太盲目。因此,附睾炎*疗切忌盲目用药。

3、睾丸扭转

睾丸扭转在生活中也挺常见的,睾丸扭转的本质原因—般是男性朋友的生殖器官先天畸形。还有一些原因在男性朋友运动、外伤、睡眠的时候,刺激到了男性朋友的提睾肌,从而让它收缩增强,导致提睾肌纤维呈现螺旋状,还有一些只有一个睾丸外露的隐睾者更易发此病。

4、睾丸癌

睾丸癌这个疾病对人们都很熟悉,它是年轻男性高发的癌症之一,如果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发现在癌变以前没有任何的预兆而感觉到疼痛或者阴囊胀坠不适,通常是在洗澡的时候偶然摸到,若肿大硬实应立刻就诊。

5、阴囊水囊肿

阴囊水囊肿是因为在某一个或两个睾丸的薄膜层之间由于组织水制造太多而诱发的,有时还会因为睾丸受到伤害或是过一次睾丸炎而引起的,还有一部分患者找不到原因。

6、睾丸炎

附睾炎在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中是非常常见的。一般附睾炎是由邻近器官的感染所引起的。男性朋友患有附睾炎时会有阴囊内疼痛、坠胀以及伴有发热和恶寒等全身感染症状。

7、**囊肿

**囊肿是指**发生的一种良性的囊肿,一般发生在睾丸或者附睾部位,这种情况非常的罕见。

8、睾丸瘀伤

睾丸瘀伤一般是指男性朋友的睾丸在受伤的时候,局部就会出现肿胀及瘀血的情况,也可能是由于阴囊的皮肤松弛,而且血液回流太多,损伤后极易引起血肿,感染。

9、睾丸破裂

睾丸是男性朋友很容易被伤害的位置,一般闭合性损伤比较的多见,经如脚踢、手抓、挤压、骑跨等等。

10、阴囊皮肤受伤

阴囊皮肤受伤是由于抓痕、擦伤而引起的,或者由于拉链导致的蹭伤。

以上介绍希望能给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患上睾丸疾病,患者一定不要疏忽大意,一定要到专业医院*疗,切勿盲目用药。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美好的生活!

标签: 睾丸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