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中医偏方治疗男性无精症好?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当中的男性,肩负着的责任越来越大,所以承受的压力自然也不小,一不小心忽视掉了自身的健康,导致无精症的出现,造成男性不育的发生,让患者无法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那么,哪些中医偏方*疗男性无精症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医偏方*疗男性无精症:


1、育阴丰精汤。

药方组成:知母、泽泻、生地、熟地、丹皮、枣皮、麻仁、肉桂、红花、鹿角胶。

服用方法:水煎服,每日一剂,分两次服,三个朋为一疗程。

功能主*:具有育阴丰精的作用,适合于无精症患者。

2、斑龙丸加减。

药方组成:鹿角胶、龟板胶、肉苁蓉、五味子、仙灵脾、韭菜子、菟丝子、怀山药人参、茯神、补骨脂、柏子仁、黑豆、蛤蚧、紫河车、牛睾丸。

服用方法:上药磨成末,和蜜成丸,每日三次,每次一丸,可用米饭送服。

功能主*:具有补肾生精的作用,适合无精症的*疗。

3、生髓育丹。

药方组成:人参、麦冬、肉放蓉、山药、山萸肉、熟地、桑椹、鹿茸、枸杞、龟板胶、菟丝子、当归、紫河车。

服用方法:水煎取药汁温服,每日一剂

功能主*:具有补肾填精的作用,可用于无精症性、欲减弱的*疗。

4、四君八味。

药方组成:熟地、山药、丹皮、泽泻、附子、柴胡、白芍、枸杞、云茯苓、白术、人参、当归、甘草。

服用方法:水煎取药汁温服,每日一剂。

功能主*:具有补肾健脾的作用,适用于无精症性*疗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哪些中医偏方*疗男性无精症好的问题已经有所了解。无精症是指**里没有**,这种情况也是造成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避免影响到育人大计,危及家庭的幸福,患者应及早进行*疗,中医调理就是不错的选择,由内而外解决无精症的问题。

标签: 男性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