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禁止食用哪些中药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一旦不幸患上了不育的症状,便会极度不自信,整天心事重重,甚至严重的影响自己的生活。但是碍于脸面,很多患者都不愿意去医院接受*疗,因此自己会选择很多偏方自己去*疗,**的调理就是*疗不育人们经常选择的一种方法,但实际上**表示有一些中医药材并不适合不育患者的*疗,那么究竟是哪些药物不利于*疗呢?

1、大蒜

大蒜有效成分是主要是大蒜素,如果大蒜素的含量比较高的话,会使男性的**在短时间内失活,长时间食用对身体就会造成影响,进而就不利于不育症状的*疗。

2、七叶一枝花

它的提取物及粗皂贰,有比较强的体外杀精作用。长期服用后对患者也有一定的影响,不利于*疗。

3、苦参

苦参是一类具有较强而迅速的体外杀精作用。其杀精的作用主要为碎解**,苦参的作用力比较强,有很明显的杀精的作用,含量超过15%就能够起到杀精的作用。

4、油茶籽

油茶籽皂在短时间内就能够起到杀精的作用,并且所需含量极低就能够发挥作用,对于正在*疗不育的男性患者来说不适合服用。

5、棉花籽

棉花籽中提取的棉酚是有效的杀精药物,由于棉酚比较避孕效果比较明显并且对人体伤害比较小,**尝试利用棉酚作为男性避孕药。

6、雷公藤

雷公藤的效果并没有那么显著,但是如果长时间服用也会造成杀精的作用,这种药材停止服用数月后便可以**。

以上就是男性不育应当禁食的6种**,虽然**的副作用比较小而且对人体有调理的作用,但是是药三分毒,必须选择对症下药才能够有助于*疗,盲目的听从他人的意见而误服了某些药材可能会使病情变得更加严重甚至难以*疗。

标签: 男性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