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怎么辩证治疗无精症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无精症是一种非常难*愈男性疾病,它不仅困扰着男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影响家庭的和睦,孩子是家庭的灵魂,如果没有**让就意味着没有孩子,这让人很苦恼。中医*疗无精症是一种常见的辨证*疗方法,传统中医在无精症的*疗方面有很大的潜力。那么中医是如何*疗无精症的呢?

中医*疗无精症的辩证方法常有以下几种:

1、先天禀赋不足者:如隐睾、性染色体畸变等,肾精不足,生精减少。

2、瘀血阻滞,精路不畅者:血瘀体质,或它病导致血淤,阻滞经络运通,肾脉不畅,则肾精失养,若瘀血阻滞精路,排精不畅。

3、湿热下注,灼伤肾精者:素喜辛辣,或偏嗜饮酒,湿热内蕴,或外感湿毒,下注精泉,灼伤肾精,生精减少。

4、痰浊凝滞,涩精难排出者:素体肥胖,痰湿壅盛,或过于食用肥甘厚腻,痰湿内生,凝滞精窍,涩精难出。

5、肾气不足,精气衰少者:素体肾虚,或房事劳动过度,频繁施泻,损伤肾气,耗伤肾精,或大量服用补阴补阳药物,或大病久病之后做损伤肾之阴阳之事,造成精气衰少。

6、脾胃虚弱,化源不足者:思虑伤脾,饮食不节,损伤脾胃,不能受纳腐熟水谷,水谷精微不得运化,先天肾精失其充养,化源不足,故生精减少。

从*疗结果显示来看,中医*疗无精症只有一点作用,只有调养作用而不能根*,患者应该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不要用偏方对***果造成危害,应该选择正确的*疗方法,积极配合医生,争取早日康复,健康生活,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标签: 治疗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