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现象,而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如果产后女性没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导致感染的话,就易发生宫颈糜烂。那么女性产后患宫颈糜烂要怎么办呢?及时*疗是关键。下面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可*疗产后宫颈糜烂的。

1、鸡蛋清*子宫颈糜烂

准备鸡蛋一个,用消毒水洗净,然后打破取其中的纯蛋清备用,之后**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好,然后把一根线扎住纱布棉球,沾鸡蛋清填到子宫颈口,五小时后取出,注意线要留在**口外,以方便取出。来月经时停用。有清热解毒,消肿的作用,对于宫颈糜烂,尤其是有出血者****。

2、无花果叶*子宫颈糜烂

准备适量的无花果叶,加水煎好,然后用药液进行坐浴,温度适中即可,**一次,有清热解毒之效,对于慢性宫颈糜烂有不错的效果。

3、五倍子*疗子宫颈糜烂

五倍子适量,研成细细的粉末,然后加适量的水,放到容器中炖热成糊状,涂抹患处,对宫颈糜烂有**。

4、紫草香油*疗宫颈糜烂

准备适量的紫草,香油,把紫草放香油中浸一周,用来涂抹子宫颈,再外用线棉球沾药液塞到**内,第二天取出即可。

5、西药*疗宫颈糜烂

*疗宫颈糜烂的药物有很多,如莎迪尔凝露,另外还有外用药物消糜栓,效果都很好,还可选择用重铬酸钾液*疗, *疗时用棉签沾药涂抹患处,可以月经净后上药一次,经后再重复一次,对糜烂面积较大的效果不错。建议涂药前可先洗液拭净宫颈粘液,在后再在后穹窿放两个棉球,以防药液流下灼伤**粘膜。涂好药后再取出棉球,*后用75%酒精棉签擦涂药区即可。

产后宫颈糜烂的*疗方法有很多的,上面这些疗法患者就可以酌情选择,不管选择什么疗法*疗,宫颈糜烂患者都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尤其是外阴卫生,经期更要注意,以防因为卫生不到位,引起感染而加重糜烂症状,给自身带来更大痛苦。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