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前需要哪些检查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上环本身就是一个小手术,是在子宫腔内放进一个异物,叫宫内节育环,主要就是通过放置节育环而达到抑制排卵的效果,从而避免怀孕,性质是和服药避孕药是一样的,只不过上环的避孕***更高,更加安全,是选择避孕的*选办法,但是上环前也是要做相应检查的。

1、*先是选择时间,女性上环前要做好相关检查,其次还要注意上环的时间,上环不能在月经期间以及有妇科疾病的时候上环,这些时间上环容易感染病菌造成病菌感染容易形成并发症。因此,上环要注意选择好时间,避免出现不良后果。

2、白带的检查,主要是取白带化验,防止有**炎,如果有**炎的话,则需要*疗好之后再进行上环手术,以免感染。

3、做宫颈的刮片筛查,宫颈糜烂的女性的常见妇科病,一般轻度糜烂则不需要特别*疗,但是需要做刮片筛查后方可上环,这样是比较安全的方法。

4、做B超检查子宫的情况,子宫有畸形容易导致避孕失败,环脱落等情况,只有子宫是正常的情况,没有子宫肌瘤等情况下,一般情况下上环后是不会怀孕的,有些人环移位了或者脱落了就容易导致避孕失败可以做上环手术。

5、自然流产后,来过一次月经,或足月产后三个月,以及剖腹产术后半年以上,均可上环,在上环前了解这些很有帮助。

上环对于女性来说是*好的避孕选择办法,避免了药物的失败,长期服药也有害于身体健康,同时上节育环的避孕***会更高,但是术前检查是很必要的,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手术更好的进行,关于检查这些内容我们可以和专业的医生好好地咨询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准备和手术以及术后的**等工作,这样会使我们的手术效果更好。

标签: 上环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