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造成宫颈糜烂?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不少都患有宫颈糜烂的,尤其是对于一些生产过或是已婚的女性来说,患宫颈糜烂的几率更高。那么为什么女性这么易患宫颈糜烂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宫颈糜烂的病因有哪些,以便让女性朋友在平时更好的预防宫颈糜烂。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不少,其中*常见的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

一、多次人工流产。人工流产无疑对于女性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宫颈会造成一定的损伤,这样就易给病菌有了可乘之机,从而引起宫颈糜烂。

二、不洁性生活。这也是导致宫颈糜烂比较常见的原因,不只女性,男性如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如有包皮垢,就很容易将病菌带入**,从而感染宫颈引起糜烂。

三、清洁过度。不少女性特爱干净,经常清洗**,而不当或是过度的清洁**,也是不利于女性健康的,尤其是使用强浓度的洗液冲洗**的话,是很易引起宫颈上皮损伤,从而引发宫颈糜烂的。

四、性生活因素,如性生活杂乱,多个***,或是性生活强度大、还有经期过性生活,这些都是导致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

五、另外对于有的女性月经不正常也是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之一,如月经周期过短、持续时间长,那么患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这种情况可通过延长周期、缩短经期来减少糜烂的发生。

以上就是一些可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因此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注意了,尽量的避免这些不良因素的影响,一般来说轻度的宫颈糜烂对人体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影响的,但也有可能出现白带异常可接触性出血现象,所以对于宫颈糜烂,建议要及时*疗,尤其是中重度的糜烂,更要及时防*。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