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前注意事项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上环作为避孕的主要措施,作为安全、有效、简便、经济的可逆性节育方法,也颇受广大妇女的欢迎。不过上环前的注意事项同样是**手术顺利进行及**手术效果的关键,很多女性朋友可能对于上环的知识还不是很了解。因此,下面就给大家讲的是在上环前应注意的事项:

1、患有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炎的患者朋友们及患性传播疾病患者都不适合上环,需要待*愈后,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时间放置避孕环,这是上环前注意事项中*为关键的一点。

2、在上环前注意事项中,如果有足月妊娠分娩后的女性朋友,比较适合上环的时间是在生产满三个月后。哺乳期的女性朋友,*好在宝宝断奶后放置,因为断奶后,子官就可以**到正常的大小,但也可在哺乳期放置铜塑型节育器。如果是剖腹产的,那么在手术后半年就可以放置理,人工流产后行经后放置为*好。

3、放置子宫内节育器的时间通常是月经干净后3~7天,因为,此时子宫内膜比较薄,不易引起出血,月经干净后要注意保持外**的清洁卫生,在此期间禁止发送性行为。同时,到妇科就诊做相应的检查,如:妇科检查,血常规检查,在上环前注意事项中,体检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初次上环的人来说应该清楚了解上环的*佳时间,避免因为在不合适的时间上环而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同时上环之前,女性朋友们也需要做好上环检查,确认自己是否适合上环。总之上环前有很多工作是需要做的,只有做好了上环前的准备工作,上环手术才能顺利的进行。希望广大的女性看到此篇介绍后对上环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