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定宫颈糜烂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妇科疾病,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麻烦和困扰,为了女性朋友能够尽早的摆脱宫颈糜烂的困扰。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一些宫颈糜烂的原因以及症状,及时了解相关知识,如果一旦发现有某些症状要及时到**的医院检查,及时发现,及时*疗。

1、接触性出血:这是宫颈癌*突出的症状,**指出,宫颈癌中约有一半以上的患者有**出血现象。多表现为**后或者是在做妇科检查,以及用力**时,**分泌物混有鲜血的情况。

2、尿频或排尿困难:当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及膀胱周围时,可引起尿频或排尿困难等不良症状。3、疼痛:轻度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4、白带增多: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主要的症状,在患者犯病的情况下,白带通常为乳白色或者是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   以上就是患上宫颈糜烂后的一些症状,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的重视,不可小瞧,自己做好相关的自检工正,这样女性朋友就有充足的时间及时发现,及时的*疗,避免病情恶化,给我们的健康造成重大的影响。从而给自己家人带去健康欢乐。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