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吃什么中药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宫颈糜烂患者的发生,很多的女性朋友。选择**来*疗宫颈糜烂,咨询关于宫颈糜烂吃什么**好?这样问题的女性也越来越多。一般来讲,出现轻度宫颈糜烂后可用**洗剂的洁尔阴其主要成分是蛇床子,黄柏、苦参、苍术。一般用10%的药液行**冲洗或坐浴,每日1次,两周为1疗程。 另外,提供以下几种***疗宫颈糜烂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五月霜9克,麦麸草6克,羊膻适量。煎汤服用,此方药也可用于滴虫性**炎。

2、云南白药10克。用甘油调成软膏状,将软膏涂于带线棉球上,塞人**,紧贴宫颈糜烂处,12小时后,牵线将棉球取出,3天上药1次,5次1疗程,用药期间避免性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幸患上宫颈糜烂应该在专业d医生的指导下(为了女性朋友的健康,切记不可自行用药)进行用药*疗,以免发生意外。但是如果是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患者,就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物理*疗和手术*疗方法进行*疗。因为一般情况下药物*疗对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患的*疗没有太大的药效作用。每个患者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到医院检查完之后,医生都会给出*疗方法,大家只需要积极配合就可以了。

可以理解患上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想要*疗好疾病,摆脱宫颈糜烂困扰的心情。还是要温馨的提示广大的女性朋友,用药需要谨慎,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再用药*疗。这样也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希望大家可以远离疾病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