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对子宫肌瘤有好处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朋友生殖器官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也是人体中*为常见的肿瘤之一。大多数都是没有症状的,很少的可能会出现**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症状等。如发生蒂扭转或其他情况时可引起疼痛,以多发性子宫肌瘤常见。

生活中如果女性朋友的饮食习惯不良,性生活不注意卫生,还有就是妊娠后的性生活,子宫内膜细菌感染,雌性激素过渡刺激,避孕措施不良等这些都有可能会引起子宫肌瘤,其中注意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饮食才能对子宫肌瘤的*疗有所帮助呢。

子宫肌瘤比较适合吃一些清淡类、凉性食物、海藻类食物还有就是低脂类食物。如木耳猪血汤、青豆泥汤、猴头菇炒菜心、雪菜牛肉粥、鲫鱼汤等

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和饮料,热性、凝血性和含有激素成分的食物。如辣椒、大蒜、大葱等。

在注意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平时的预防:

1、一定要定期参加体检,这样就可以及早发现,及早*疗

2、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在亲密行为是更要做好避孕工作,一旦怀孕,人流手术就比较困难,容易导致出血过多。

3、***疗子宫肌瘤时要定期作妇科检查和B超检查,了解子宫肌瘤变化情况,如发现以下情况,应作手术*疗:

女性朋友对自己一定要好一定,定时检查,发现之后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万万不可拖延或者害羞不到医院*疗,之后折磨的还是自己,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希望女性朋友可以重视起来,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