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2度怎么治疗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已婚妇女中常见,多是由于分娩、流产或者手术创伤导致宫颈糜烂,是宫颈癌促成因素,对女性健康带来严重影响。临床疗法较多,物理*疗法、药物*疗法和手术*疗法等,各种方法有各自的优势和缺点。

目前,临床*疗宫颈糜烂有较多的方法,例如药物*疗、手术*疗和物理*疗等。

药物*疗的*疗宫颈糜烂优点是*疗后不会留下疤痕。因此这个*疗方法很适用于还没有生育的女性朋友。缺点是药物*疗,周期比较长,且**非常慢,根*很难,对中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效果不好。

而物理*疗方法包括微波、红外线和激光*疗等,主要是促进宫颈上皮坏死和脱落,然新生鳞状上皮覆盖,但*疗后可能出现阴道排液和活动性出血等现象,且复发率较高。且对于合并有宫颈息肉的患者效果更差,在创面愈合后还容易留下疤痕,对于未生育女性来说不适合。

采用高频电波刀*疗具有很多优点,其操作非常简便、高效,且手术时间非常短,不需要进行麻醉,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小,安全性高。可以轻易将宫颈息肉切除,并将宫颈腺囊肿剥除,能有效止血,术后不良反应少,且阴道分泌物少,不会出现继发感染,创面能够很快恢复,瘢痕形成几率低,在生育和未生育女性中均适用。

宫颈糜烂发病率较高,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宫颈癌发病年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而宫颈糜烂是前期危险因素,因此,对此女性朋友们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尽早发现和*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