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女性在上环以后**会出现有少量的出血,主要是由于在上环的时候,由于异物的突然进入,给**带来了一定的刺激,并且手术也会损伤到宫颈的粘膜,因此,在手术之后需要进行一些护理。

1.上环以后,一定要**充足的休息,这样才能够让宫颈的粘膜能够更好地得到**,在上环结束的前两天左右,一定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尽量不要进行盆浴以及进入公公的洗浴场所,以免出现宫腔的感染,同时还不可以提拿重物,避免由于过度用力而使得避孕环脱出。

2.在带环三到六个月左右的时间,节育环很容易出现有脱落,宫腔出血,**感染等等的可能,*好是可以细心观察,并且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上环后的**个月以及第三个月和六个月都应该要去医院进行复查,以后每年复查一次。

3.在带环以后发现**长时间的出血无法停止或者是感觉到小肚子疼痛的时候,应该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避免由于宫外妊娠,妇科感染给女性的健康带来威胁。

4.在上环后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禁止进行性生活,一个月之内*好是可以采取一些比较安全的避孕方式,比如在**的时候,使用避孕套,尽量减少出现意外妊娠的可能。

上环是女性宫内手术的一种,要想得到比较好的**,在手术之后,还应该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生冷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和一些具有暖宫作用的汤品,有出血情况的,还应该要适当的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同时也可以吃一些滋阴补血,养血益气的食物,选在在冬季上环时,还应该要注意宫腔的保暖。

标签: 女人上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