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怎么办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它的发病率比较高,很多的女性朋友平时都可能会出现有这话总疾病,尤其是出现又不接**,多次人流等情况以后,患有宫颈糜烂的几率也会大大地增加,出现有宫颈糜烂以后,经常会使得女性朋友出现有不规则的**出血,这是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来进行*疗。

1.在中医方面,紫草油*疗宫颈糜烂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使用时,可以将紫草油配合一定量的香油,通过***的扩阴器以及医用的消毒棉签来进行给药,紫草油的只用的饿时候需要先进行加工处理。

2.大约准备半斤左右的香油,把它直接倒进锅里面,然后加热以后放进去一些紫草油,尽量用小*来慢慢的加热,等到香油以及紫草油都被烧开以后,再把*关掉,盛到容器里面放凉,然后可以准备一个密封效果比较好的罐子,将加工后的紫草油盛到罐子里进行密封保存。

3.然后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准备好的扩阴器以及***的手套将适量的紫草油涂抹到子宫颈上面,*好是可以两天左右的时候使用一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可以去医院进行复查,看宫颈糜烂的**情况,然后再调整紫草油的用量。

4.还有很多的**药,比如石榴皮,猪苦胆等等对于宫颈糜烂都会有一定的*疗作用,再使用的时候,对于轻度以及中毒的宫颈糜烂可以减少使用次数,而重度的宫颈糜烂则需要多使用几次效果才能更好。

宫颈糜烂除了需要及时进行*疗之外,*好是可以事先进行预防,平时注意私处的卫生,尽量多用清水清洗外阴,减少细菌以及病毒的感染,并且同时还应该要避免出现有不洁**,在宫颈糜烂*疗期间的时候,应该避免出现性生活。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