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病因有哪些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致死率非常高,这是因为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不明显,不容易被患者及时发现,导致病情持续恶化。所以要想避免受到宫颈癌的威胁,女性朋友应多了解宫颈癌的病因,生活中做好预防。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宫颈癌呢?下面就是关于宫颈癌病因的详细介绍:

1、宫颈糜烂:子宫颈在受到生理、解剖的影响,会比较容易受到各种化学、物理、生物等因素的刺激,包括病毒、激素、创伤等都可诱发宫颈癌的发病。

2、分娩过早或者多次分娩:过早的分泌以及分娩刺次数过多与过早开始性生活是一样的,由于性器官发育还不成熟,会很容易受到各种有害因素的侵扰,经年累积之后就会成为导致宫颈癌的病因。

3、性生活过早:性生活过早,如在18岁之前就有性生活的女性,其宫颈癌的发生率要比18岁以后才开始性生活的要高4倍,这也是又发宫颈癌发病的一个主要原因。如果性生活过早并且患有淋病、梅毒等性传播疾病,其宫颈癌的发病率要比正常女性高6倍。

4、与配偶的关系:如果丈夫的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妻子发生宫颈癌的几率也会相对高一些。如果丈夫患有**癌或者**腺癌,或者丈夫的性对象有多个时,妻子患上宫颈癌的几率也会增加。

了解了宫颈癌的病因之后,大家一定要重视这类疾病,并且重视会导致宫颈癌的疾病,以免病情持续发展引发宫颈癌,对女性健康产生影响。提醒宫颈癌患者,一定要重视*疗,并且在*疗时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这样才能*****果。在接受***疗的同时,还应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调节**,多吃对身体健康有益的食物,多注意休息等等。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