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哪种方法好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女性的健康意识不断升高,使宫颈糜烂检出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临床主要表现为腰骶部疼痛、白带异常、宫颈出血、**疼痛及出血等,是较为常见的临床症状。患者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引发宫颈狭窄、输卵管炎等。

临床上*疗宫颈糜烂方法主要有**灌洗*疗、激光*疗及微波*疗等方案.但是这类方案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患者痛苦,但是在术后均会出现排液、局部水肿等并发症,术后愈合较慢7l。且宫颈的位置较深,极易因外界因素而影响到***果。若未及时*愈,病情迁延不愈,可能会引发宫颈癌变。继发性盆腔感染发生率高,因此,采取安全性高,****的*疗方式,是改善患者远期预后结局的关键。

LEEP刀是采用高频无线电刀通LOOP金属丝由电极**产生3.8兆赫的超高频(微波)电波 J。在接触身体组织的瞬间,由组织本身产生阻抗吸收电波产生高热,使细胞内水分形成蒸汽波来完成各种切割、止血等手术目的,但不影响切口边缘组织的病理学检查。

LEEP刀具有以下特点:LEEP刀技术快速、简单、安全、节约*疗费用,局部麻醉下手术,*诊即可手术;该手术操作时问短,术中出血少,术后不适少,低温切割、无热损伤。

临床*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固然重要,但是在*疗后的护也很重要。女性朋友们在*疗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保证性生活的安全性,最大限度的减少宫颈糜烂复发的几率,提高生活*疗。在*疗后女性朋友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一旦有复发的迹象应该采取有效的*疗措施,防止其进一步复杂化。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