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宫颈糜烂的效果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女*常见的疾病,宫颈糜烂的妇女, 宫颈癌的发生率显著高于无宫颈糜烂妇女。宫颈糜烂的病原体主要为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那么在临床上经常会选择什么药物*疗宫颈糜烂呢?

中医理论认为,宫颈糜烂多是湿热下注,瘀血内阻所致,血瘀解除微循环改善,血液通畅,肿痛消失,腐肉去,新肉生,达到去腐生肌的目的。

保妇康栓可用于*疗慢性宫颈炎或其作为物理*疗前后的辅助*疗 。它是一种纯**制剂,莪术油(含20多种化学成分)和冰片是其主要成分,具有消肿止痛、去腐生肌、行气化瘀、凉血止痒之功效 。现代药理学研究证明:保妇康栓具有抗霉菌作用,同时还可直接灭活合胞病毒、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等病毒作用,还能够抑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淋病奈瑟菌的生长和繁殖;保妇康栓还具有类雌激素样作用,能够将患者以底层细胞为主的**细胞转变为以中层细胞为主,使**黏膜年轻化。其中的莪术味多辛苦,兼有咸味,具散泄之性,咸入血分,药性较强,故能破血逐瘀消瘕散结,它能够增加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促使糜烂面的柱状上皮细胞坏死脱落被新生鳞状上皮覆盖,促进组织更新**,****。另外,采用经**给药方式,药物成分可迅速溶解而形成药膜,覆盖于炎症面上,莪术油具有挥发性,可以充满整个**壁及子宫颈并渗入到黏膜褶皱部,从而持续充分地发挥作用。

女性朋友们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一定要了解各种*疗方法的利弊,选择正确的*疗方法,然后我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疗。宫颈糜烂并不是很严重的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过度紧张,要积极*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