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临床上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机制复杂,诱因较多,主要由于患者**内分泌物刺激患者子宫颈等,从而引起鳞状上皮脱落等。常见的症状有白带异常、异味等,给患者带来很大痛苦。一般而言,宫颈糜烂在育龄妇女中发病率较高,且患者如果不采取积***的方法*疗将会诱发其他疾病,如:宫颈癌等。

宫颈糜烂的糜烂面为完整的宫颈管柱状上皮所覆盖,而宫颈管柱状上皮的抵抗力较低,病原体容易侵人而导致严重发生。在炎症的初期,可表现为颗粒型糜烂,当间质发生增生,表面不平而表现为乳突状,即为乳突型糜烂。

女性朋友患有宫颈糜烂后,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黏稠,呈乳白色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等症状。外阴由于白带增多刺激可继发外阴炎或**炎,出现瘙痒疼痛;炎症较重时可沿子宫骶韧带、主韧带扩散而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引起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并伴有下坠感;当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周围,可出现尿频或排尿困难,性生活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或异味。

宫颈糜烂的发生多见于青春期、生育年龄、雌激素分泌旺盛、口服避孕药或妊娠期的女性朋友。这是由于雌激素的作用,使得鳞状交界部外移,子宫颈局部呈糜烂样症状。此外,子宫颈上皮内瘤变及早期子宫颈癌也可使子宫颈呈糜烂样症状。

因此,对于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需进行子宫颈细胞学检查,感染的相关检查。必要时行**镜及活组织检查,以除外子宫颈上皮内瘤变或子宫颈癌的可能。宫颈糜烂长时间存在可增加癌变机会,容易发生宫颈癌。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疗宫颈糜烂。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