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子宫内膜炎 症状是怎样的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炎,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发生在子宫里内的炎症,一般的就是子宫内膜结构发生了炎性的改变。子宫内膜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的子宫内膜炎不及时的*疗,反复出现就会发展成为慢性的子宫内膜炎了。这个慢性的子宫内膜炎有的时候会导致流产。

1、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子宫内膜炎的一些的症状,子宫内膜炎出现的时候患者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特别是在月经期间会出现下腹部坠胀和腰部的酸痛,月经的量也会出现增多的现象。还有就是分泌物也会发生一些的变化,患者的白带会增多,颜色也是变的发黄,有的时候还会有一些的血丝出现。

2、那么患者就是通过这些就可以确诊是出现了子宫内膜炎吗?当然不是了,我们还要进行一些的相关的检查来确诊,*先我们可以把患者的分泌物进行一下检查,还可以进行窥器检查,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可以进行一下血常规的检查的,这个时候白细胞总数是会增加的。通过这些我们就会确诊自己是不是得了子内膜炎了。

3、出现了子宫内膜炎就是要及时的*疗,我们通过检查一般的都会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子宫内膜炎,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病因进行一些相关的*疗。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做的相关介绍,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大家要明白,女性出现子宫内膜炎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所以平时女性就是要特别的注意,一个是个人的卫生,还有就是在分娩和流产后都是要护理得当的。出现了子宫内膜炎也不要太着急,按照医生的疗程进行*疗,一般的都是会很快就好的。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体检相关方面的问题,平时多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不能有了疾病硬抗着不去*疗,要做到早发现早*疗。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