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复发率高吗?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很容易患上一些妇科疾病,尤其是对于30多岁的中年女性来说,是各类妇科疾病的高发人群,如子宫内膜息肉在中年女性当中就很常见,而一旦查出,保守*疗多不能取得很好效果,因此大部分患者会选择手术*疗。那么手术*疗子宫内膜息肉后复发率高吗?一起来看看。

子宫内膜息肉多是因为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而引起的,而对于*疗后的子宫内膜息肉,不管选择哪种方法*疗,就是手术切除了,它的复发率还是比较高的,子宫内膜息肉的发病和炎症和内分泌紊乱是离不开关系的,一经发现要及时*疗。

对于子宫内膜息肉的*疗,主要是以手术*疗为主的,而手术有传统手术和微创手术,其中微创技术*疗不伤子宫,是*安全的疗法。此外除了手术还可以扩张宫颈摘除息肉,并进行宫腔息肉的刮除,如果这种疗法不能**,而年龄有较大的患者,有出血症状明显的或是反复复发的,可考虑全子宫切除术。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疗后它的复发率也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患者在*疗后可以再采取中医**来*疗调理, 息肉摘除后,可进行补脾益气、养血生血的药物*疗,可以更好的促进机体快速复原。 虽然手术摘除了息肉,但是宫颈的炎症并没有完全根*消除的,所以息肉随时有可能复发,一定要做好定期复查的工作。

另外为了防止子宫内膜息肉复发,可选择一些**来调理的,如人参 、黄芪、山药、 当归、阿胶、熟地、白芍等,对术后患者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可见子宫内膜息肉在妇科疾病当中,它*疗后的复发率还是很高的,所以患者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疗法,并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以减少复发的几率,尤其是要注意定期复查,以便能及时了解情况,有复发可及早处理。

标签: 子宫内膜息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