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上环后要注意些什么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上环就是在女性体内放置一个节育环,这是不打算怀孕的妇女*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也是*安全是避孕措施,往往一个环在子宫内放置的时间可达十余年,但是到达一定时间必须取出,但是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很多,上环的女性要合理的休息,避免剧烈劳动,如果有出血等情况则需就医*疗,那么看看具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1、放置后可能有少量**出血和下腹部不适,大多会自行消失;放置宫内节育环的主要并发症是出血。主要症状是月经量过多、月经期延长、经期不规则出血等。一般来讲,放环后总有少量出血,但不会超过一周。若出血超过一周,或出血量多如月经量,就属于异常反应。如出血多、腹痛、发热,应去医疗单位诊*。

2、上环之后的一周内尽量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比如下地干活,需要不停上下蹲的工作等,同时在前三天内应进了卧床休息,不要有性生活,因为太用力容易出血并且易发炎。

3、上环手术后的半月内禁止盆浴,盆浴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而且上环后**会有血性分泌物流出,更不适合盆浴,建议选择淋浴的方法洗澡,另外**期间不能有性生活,新生活一样会导致子宫感染,有炎症的发生。

4、环在体内放置后3个月内,女性盆浴注意少一些活动,避免重体力活动,包括长时间到处行走、长时间坐、站立,上下爬楼梯等,如果月经量可能增多,月经期就应注意节育器是否脱落的现象,有的节育环可能会有脱落,有**的流血不能同房或者是盆浴。

5、如果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立即去医院诊*:剧烈腹痛、发热、骨盆区疼痛,**分泌物增加;月经未转或有怀孕可能;节育器脱落;房事生活时疼痛;出血过多或者有不规则出血或流血不止等等。

上环是避孕女性*选的方式,在我们知道上环需要注意的这些情况后,一定要积极的执行,这些都是上环后的注意事项中比较重要的几点,女性一定要重视起来,同时女性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免感染,想做一个健康自信的女人,一定要懂得从自我保护开始,不仅仅是避免怀孕,还要避免不必要的妇科疾病。

标签: 女性上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