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可以药流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可以药流吗

对许多还想再生育的女性而言,如果意外怀孕的可能药流是*好的方式。但是如果在药流的同时,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糜烂,这就比较麻烦了,很多女性担心患有宫颈糜烂就不可以进行药流,那么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宫颈糜烂是宫颈宫颈炎症中的一种主要表现形式,而宫颈糜烂可不可以药流,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糜烂部位颜色鲜红充血明显,或者一出血等症状时,需要先手术再进行*疗。

而如果药流流产出血时间比较长,在进行药流流产时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当身体抵抗力下降了,细菌就容易入侵身体,这时糜烂的宫颈会再次受到损伤,直接导致糜烂加重,同时还有可能引发其他疾病。因此*好通过先*疗宫颈糜烂的方式再进行药流。

*主要的是,如果患者的宫颈糜烂程度比较严重,一定要先*愈宫颈糜烂后再进行交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目前对于宫颈糜烂的方法也有很多,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病情来决定使用哪种方法。

*疗宫颈糜烂的方法:

**种:电熨法。

适宜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进行。诊疗宫颈糜烂时将电熨头接触糜烂面上并稍加压,由内向外左右来回移动,直到略超过糜烂面。

第二种:冷冻疗法。

这个是以液氮为制冷源,运用快速降温的装置让糜烂组织冷冻、坏死、脱落然后*疗宫颈糜烂。术后很少有出血的状况,但**排液比较多,通常都是要持续2到3周。6周坏死组织脱落,8周创面愈合。

以上我们为大家分析了宫颈糜烂药流之间的关系,以及宫颈糜烂的*疗方法,如果要做药流*好先*好宫颈糜烂,这样可以将感染的风险降到*低,而至于如何*疗宫颈糜烂,一般*常用的就是电熨法和冷冻疗法了。大家可以参考。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