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症状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症状

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白带增多,**不规则出血,或者下腹疼痛是就要考虑是不是患有妇科疾病了,比如这些症状就是宫颈糜烂的一般表现,那么宫颈糜烂具体有哪些症状呢?这也是很多关心自身身体健康的女性很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一、白带增多、发黄:白带增多发黄,一般是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这时白带质地也会粘稠,并有一定的恶臭味。因为有炎性的白带长期刺激,有些女性患者外阴还会出现瘙痒的感觉。此外,由于白带会根据病原体的不同,白带的颜色、状态、质量的不同,部分重度宫颈糜烂患者会出现白带夹有血丝等症状。

二、**出血:很多重度宫颈糜烂患者在**之后,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同时会伴有尿频,尿急等现象。因为重度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跟正常的月经出血是**不同的,在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中,**的出血是不规则的,而且很多时候是接触性出血,即**后会出血。

三、疼痛:一些宫颈糜烂患者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虽然并不多见,但是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就可以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患者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如果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女性患者就会有**痛,影响性生活。

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一般*常见的症状就是以上3种了。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或者身体有其他不适感觉,那么就应该引起重视了,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专业医师的帮助建议下进行***疗,以免病情发展到重度,这样*疗起来就很麻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